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電影】最悲傷的故事 ~ {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了 }

愛很簡單 複雜的是人




    我現在去見你了,不要擔心。我相信你,因為你是我的指南針。還記得嗎,我說過就算是你不在我面前,我也能看見你。無論在那裡,都很安心,再過一會兒我就去找你,到是你看到我來找你,你不要生氣啊,問我為什麼跟著你,看到我很驚訝,或是發脾氣都不行,我這麼辛苦才找到你,你要是這麼對我的話,我會哭的,我們在那裡再次見面的話,就不要再分開了,等著我,我去你那邊。


슬픔보다더슬픈이야기::李寶英이보영,權相佑권상우,李凡秀이범수

  • 導演:元泰淵

  • 男主角:權相佑 飾 K
  • 女主角:李寶英 飾 Cream
  • 男配角:李凡秀 飾 朱寰


劇情
    父親過世後被母親遺棄的電臺製作人K(權相宇飾)和因一場交通事故而痛失雙親的作詞人CREAM(李寶英飾),兩人似家人、朋友和戀人一樣填補了彼此生活裏的空缺。然而K患有絕症,所以一直拒絕CREAM的愛;尤其當自知所剩的日子不多時,他決定要幫CREAM找到幸福。

    而此時,CREAM無意間發現K的病症,因此決定要讓K安心地離開 – 讓他以為自己找到了幸福。

    朱寰適時出現,牙醫身分、天生的溫柔脾氣在K眼裏看來,他是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給CREAM幸福一生的男人。而朱煥也對CREAM一見鍾情,兩人感情日漸深溫,最後決定步入禮堂;只是此時,朱寰也發現其實CREAM似乎是愛著K的。

    就在三個人,各有心思,都決定為了愛而付出後;K也強忍悲傷親手在禮堂中將CREAM交給朱寰…………。




※ ※ ※ ※ ※ ※ ※ ※ ※ ※ ※ ※
主題曲:李承哲(이승철) -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그런 사람 또 없습니다)



即使我再轉世一千次천번이고 다시 태어난데도
Cheon beon I go da si tae eo nan de do
也再也遇不到那樣的人그런 사람 또 없을테죠 음
Geu reon sa ram ddo eob seul te jyo eum~
可以撫慰我悲傷人生슬픈 내 삶을 따뜻하게 해줄
Seul peun nae sal meul dda ddeut sa ge hae jul
令我非常感激的人참 고마운 사람입니다
Cham go ma un sa ram ib ni da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受點痛그런 그대를 위해서 나의 심장쯤이야
Geu reon geu dae reul wi hae seo na ya sim jang jjeum I ya
又算得了什麼?얼마든 아파도 좋은데
Eol ma deun a pa do joh eun de

-
雖然說不出"我愛你" 但就只能站得遠遠的사랑이란 그 말은 못해도 먼곳에서 이렇게
Sa rang I ran geu mal reun mot hae do meon got se seo I reoh ge
只祈求能看著你 奉獻所有地 愛著你바라만 보아도 모든걸 줄수 있어서 사랑할수 있어서
Ba ra man bo a do mo deun geol jul su it sseo seo sa rang hal su it sseo seo
即使悲傷 我依舊是幸福的난 슬퍼도 행복합니다
Nan seul peo do haeng bok hab ni da

-
今生能讓我感動나 태어나 처음 가슴 떨리는
Na dae eon a cheo eum ga seum ddeol ri neun
這樣的愛情可能不會再有이런 사랑 또 없을테죠
I eon sa rang ddo eob seul te jyo
你是我悄悄藏在我心底 唯一的愛몰래 감춰둔 오랜 기억속에 단 하나의 사랑입니다
Mol rae gam chwo dun o raen gi eok sok ge dan ha na ya sa rang ib ni da

-
為了這樣的你 這些痛苦與眼淚그런 그대를 위해서 아픈눈물쯤이야
Geu reon geu dae reul wi hae seo a peun nun mul ggeum I ya
我還盡可能忍住얼마든 참을수 있는데
Eol ma deun cham meul su it neun de

-
雖然說不出"我愛你" 但就只能站得遠遠的사랑이란 그 말은 못해도 먼곳에서 이렇게
Sa rang I ran geu mal eun mot hae do meon got se seo I reoh ge
祈求能看著你 奉獻所有 愛著你바라만 보아도 모든걸 줄수 있어서 사랑할수 있어서
Ba ra man bo a do mo deun geol jul su it sseo seo sa rang hal su it sseo seo
即使悲傷 我依舊是幸福的난 슬퍼도 행복합니다
Nan seul peo do haeng bok hab ni da

-
什麼我都不祈求아무것도 바라지 않아도
A mu geot do ba ra ji an na do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感到幸福그대 웃어준다면 난 행복할텐데
Geu dae ut seo jun da myeon na haeng bok hal den de
愛情是要付出的 只是需要付出的사랑은 주는거니까 그저 주는거니까
Sa rang eun ju neun geo ni gga geu jeo ju neun geo ni gga
即使悲傷 我依舊是幸福的난 슬퍼도 행복합니다
Nan seul peo do haeng bok hab ni d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版本 MV

不同角度與故事片段
一般來說,只要剪輯電影片段就可以做出MV。但這兩支卻是有部分重拍的,甚至是搭配另一首歌,像是想交代不同的劇情或是配合MV的長度補充一些劇情故事完整。不過,雖然很多片段不同,但其實是相同的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