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電影】哈比人2~ { x你可以再拍長一點啊x }






感想

    上面影片是網路上找的搞笑評論,惡搞了每一部電影,很多評論都太過頭了。不過,我對這篇描述哈比人的卻覺得十分中肯,還覺好像講太少了。一本薄薄的書(而且感覺上這本書本身就有灌水的嫌疑) VS. 魔戒的3巨冊 (而且可以感覺到作者為了不讓內容太多可能不好賣而刪了些章節或濃縮一些情節)。結果,魔戒拍了三部曲,部部精采、場場經典,氣勢磅礡;最後更獲得11座奧斯卡獎殊榮。哈比人卻居然也能拆成三部曲,更誇張的是第三部還打算拆成上、下兩集。因此,我沒有看第一集,而這第二集則是放映的時間剛剛好,而買了票。果然,我後悔了。…..。感覺全劇就是像在炫耀特效做出來的場景有多壯闊。至於劇情因為看過原著,而感到電影演的拖泥帶水,讓我哈欠連連。真的,好電影拍一次就夠了。我實在很難想像,本集結尾那條龍飛下山後,怎麼能再讓電影撐著演上6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我也有請一家史茅革幫我看管寶物,只是我的寶物一點也不值錢就是了


    今天是請假辦事兼看電影。主要是去那中X銀行辦理退保險箱,那個銀行越來越不專業,因為要賣房子,居然要我提前退租。要我退租沒關係,那應該請客服打電話來通知,結果居然是寄『存證信函』。更可笑的是,還寄一封叫我繳明年保管箱的費用?! 有這麼不專業嗎?? 更離譜還在後面,明明很多人都被通知要求退租,卻不加派人手或事先準備好相關資料,而要我現場寫;另外,還要我自己貼印花稅。這還不打緊,明明有3、4個人在排隊了。居然,還讓唯二的櫃檯小姐,先幫另一個比我晚來很久的人的“VIP”插隊辦理和保管箱無關的“開戶” 業務。果然,上梁不正(剛從國外跑路被請回來) 下樑就歪了。


    為了消消氣,我又來吃這家豪邁的一碗大滿足「燒丼株式會社」。最近,來威秀都要吃這家,蓋滿整碗滿滿的肉塊與好喝的味增湯,真是大大的滿足、太豪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