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電影】鳥人 ~ { 浪淘盡 一時多少豪傑。 }








那小丑連你的一半天分都不到,
現在卻穿著罐頭裝海撈一票,


沒人知道你的能耐….





        我有機會做對的事,我想好好把握。

        你知道嗎?
        有天我和喬治克隆尼同班飛機,
        在高空上遇到很誇張的亂流,
        我心想若飛機失事了,
        隔天報紙的頭版,只會有克隆尼~


你混淆了『愛』與『崇拜』       




        觀眾認識我!


他們才不認識你,只是認識穿上鳥裝的人。       


        對我來說,這是我的事業!!


觀眾早就忘了那個在鳥裝裡的人。       


你只是想再被重視,

你連臉書都沒有,
你根本不存在,



你就像我們一樣怕自己不再重要。。




我的給分:    A+